劳德是世界珍宝

觉得伏地魔对邓布利多有任何除了敌人之外感情的人请不要和这个账号发生互动

【神奇动物2设定集翻译】纳吉尼相关3

这是神奇动物2的设定集《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lewald: Movie Magic》里纳吉尼的相关部分,译者是 @GinnySue 


变换的心意

“血咒兽人是这个地方的一个囚徒。”Claudia Kim说,“她也注定是自己身体的囚徒。在这个绝望的地方,她遇到了克雷登斯。我觉得对她来说,克雷登斯想找到自己真实身份的欲望,那种动力和决心,给了她希望,

 

时间的沙漏

克雷登斯和纳吉尼之间的关系十分特别。“两人之间存在真实的爱。”Ezra Miller说,“因为他们都是不同寻常的人,携带着这些令他们难以融入社会的非凡特质,以相同的方式挣扎着。他们都因为自己本身,而成为了沙子逐渐流逝的沙漏。”

 

蛇的动作

视觉效果团队找来一条真蛇用以观察和电子扫描。“蛇很漂亮。”一位视觉效果助理George Bootman说。“它大约有十四英尺长,我们为它拍照片时,闪光或光线都对它毫无影响。”为了获得数码参考,他们拍摄了蛇缠绕在一位相当于Claudia Kim的人体模特上的画面,这样艺术家们可以观察蛇缠绕在她身上时,鳞片是什么样子。

 

荧幕上的蛇

Colleen Atwood不想让血咒兽人穿蛇皮裙,但是却想营造出蛇皮的感觉,所以她找到了一种蕾丝布料,在上面缀了金属箔片,并在裙摆底部和袖子上增加了褶皱,“为了描绘蛇盘起来的样子。”Colleen解释道。“裙子的灵感来源于探戈,但是看上去仍然是一件马戏团服饰。”

 

血咒兽人

血咒兽人由Claudia Kim所饰演,她是一个底层人物,中了一种能将她变成蛇的血魔咒。这种变形最终会成为永久性的。“她正逐渐变成蛇,但是她想在还可以的时候做一个女人。”David Yates说。“所以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她想在仅有的短暂时间内拼命坚持自己的人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