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是世界珍宝

觉得伏地魔对邓布利多有任何除了敌人之外感情的人请不要和这个账号发生互动

总结了一下原著中伏贝的糖

摄魂怪又缓缓地走进来。男孩的三个同伴默默地从椅子上站起,长睫毛的女人抬头对克劳奇喊道:“黑魔王还会回来的,克劳奇!把我们扔进阿兹卡班吧,我们等着!他会回来救我们的。他会特别奖赏我们!只有我们是忠诚的!只有我们在设法寻找他!” (hp4 c30)

 

“莱斯特兰奇夫妇应该站在这里,”伏地魔轻声说,“可是他们被活埋在了阿兹卡班。他们是忠诚的。他们宁肯进阿兹卡班也不愿背弃我……当阿兹卡班被攻破之后,莱斯特兰奇夫妇将得到他们梦想不到的奖赏。”(hp4 c33)

 

几个食死徒大笑起来。在哈利左边那片黑乎乎的人影中间,一个粗哑的女声得意洋洋地说:“黑魔王真是神机妙算!”(hp5 c35)

 

“闭嘴!”贝拉特里克斯尖叫起来,“你竟敢用你卑贱的嘴巴说出他的名字,你竟敢用你杂种的舌头玷污它,你竟敢——”(hp5 c35)

 

“不要出击!我们需要预言球!”
“他竟敢——他竟敢——”贝拉特里克斯语无伦次地叫道,“他就站在那儿——肮脏的杂种——”
“等我们拿到预言球再说!”马尔福大嚷。(hp5 c35)

 

“我是黑魔王最忠实的奴仆,过去是,现在也是。我从他那里学到了黑魔法,知道许多威力强大的咒语,你这个可怜的小男孩做梦也别想跟我较量——”(hp5 c36)

 

“他刚才就在这儿!”一个梳马尾辫、穿红袍子的男人大声喊道,指着大厅另一边的一堆金色碎石,贝拉特里克斯刚才就是被压在这里的,“我看见他了,福吉先生,我发誓那就是神秘人,他抓起一个女人,幻影移形了!”(hp5 c36)

 

“他还有我!”贝拉特里克斯激动地说,“为了他,我在阿兹卡班蹲了许多年!”(hp6 c2)

 

“他什么都会告诉我的!”贝拉特里克斯立刻火冒三丈,“他说我是他最忠诚、最可靠的——”
“是吗?”斯内普说,微微变了声调,表示不相信,“在遭遇了魔法部的那场失败之后,他仍然这么说吗?”
“那不是我的错!”贝拉特里克斯红着脸说,“过去,黑魔王把他最宝贵的东西都托我保管——如果不是卢修斯——”(hp6 c2)

 

“既然他不许你说,你就不应该说。”斯内普立刻说道,“黑魔王的话就是法律。”

纳西莎倒抽了一口冷气,好像被他兜头浇了一瓢冷水。贝拉特里克斯自从踏进这幢房子之后,脸上第一次露出满意的神情。(hp6 c2)

 

“你应该感到骄傲!”贝拉特里克斯冷酷地说,“如果我有儿子,我巴不得牺牲他们去为黑魔王效忠呢!”(hp6 c2)

 

“主人,”说话的是坐在桌子中间的一个黑皮肤女人,她激动得声音发紧,“您待在我们家里是我们的荣幸,没有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了。”(hp7 c1)

 

纳西莎僵硬地坐在那里,面无表情,贝拉特里克斯则朝伏地魔探过身子,似乎用语言还不能表达她渴望与他接近的意愿。(hp7 c1)

 

 贝拉特里克斯顿时脸涨得通红,眼睛里盈满喜悦的泪水。

“主人知道我说的都是真心话!”(hp7 c1)

 

“是的,主人,”贝拉特里克斯小声说,眼里又盈满了感激的泪水,“只要有机会!”(hp7 c1)

 

她捋起了左袖,哈利看见了那手臂上烙进肉里的黑魔标记,知道她就要触摸它,召唤她心爱的主人—— (hp7 c23)

 

伏地魔举起一只手让她别做声,她便不再说话,一双眼睛狂热而崇拜地盯着伏地魔。(hp7 c34)

 

“主人……主人……”
是贝拉特里克斯的声音,她就像在对一个恋人说话。(hp7c36)

 

伏地魔似乎正从地上站起来。好几个食死徒匆匆从他面前逃开,回到空地周围的人群里。只有贝拉特里克斯留在后面,跪倒在伏地魔身边。(hp7 c36)

 

“主人,让我——”

“我不需要帮助。”伏地魔冷冷地说,哈利虽然看不见,却想象得出贝拉特里克斯缩回了要去搀扶的手,“那个男孩……他死了吗?”(hp7 c36)

 

贝拉特里克斯得意的笑容凝固了,眼珠子似乎突了出来。就在那一瞬间,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接着便倒在地上。周围的人群一片喧哗,伏地魔尖叫起来。
哈利觉得自己的转身像是慢动作,他看见麦格、金斯莱和斯拉格霍恩都被炸飞了,在空中扑打、翻腾,伏地魔看到他最后的、也是最忠实的助手被打倒,怒气像炸弹一样爆炸了。伏地魔举起魔杖对准了莫丽•韦斯莱。(hp7 c36)


评论(8)

热度(39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