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是世界珍宝

觉得伏地魔对邓布利多有任何除了敌人之外感情的人请不要和这个账号发生互动

【待授权翻译】最糟糕的恐惧/Worst Fear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0726

作者:silencedancer

译者: @GinnySue 

以前我思考过如果伏地魔的博格特是自己的尸体的话,滑稽滑稽会让它变成什么,这篇文给我提供了一个思路,就是博格特可能会变成他希望去死的敌人的尸体。


简介:

汤姆·里德尔和他的博格特。

 


我最害怕

汤姆·里德尔看着他在羊皮纸上写下的字,突然有一种把它扔掉的冲动,再也不看那几个字了。不过这是一项作业,他从来不会不完成作业。他低声咒骂着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又看向羊皮纸。

思考了一两分钟之后,汤姆再次拿起羽毛笔,写完了那个句子。

我最害怕死亡。

 

----

 

我的恐惧和博格特可能表现出来的形式

汤姆·M·里德尔

 

博格特是一种魔法生物,众所周知,它会以人们最害怕的形态出现。所以没人见过博格特真正的样子。然而,有一种方法可以对付博格特的幻象。如果有人想办法让他们最糟糕的恐惧变得令人发笑,那他可以使用“滑稽滑稽”这个咒语,将幻象变成能让施咒者哈哈大笑的可笑样子。这是有效抵御这种生物的方法。

所以,为了做好准备,与博格特狭路相逢,巫师们必须先知晓他们最害怕的是什么。他们认识到这种恐惧,然后用大脑和想象力在脑海中创造出一幕景象,将可怕的画面变成激发笑声的东西。

对于我来说,我最害怕死亡。然而,这种恐惧是非常明确的恐惧,因为我害怕我自己的死亡,而不是他人的死亡。我尤其害怕我还没在这个世界留下任何痕迹,就死去了。我不想默默无闻地死去,在我可控的情况下过早地被杀害。

有我这样的恐惧,就很难使它变得幽默,因为最有可能表现出来的形态就是我的尸体的幻象。为了让我觉得这个画面幽默,我必须使用咒语,将死尸变成对我来说更可笑的东西……

 

----

 

汤姆故意省略了他会让博格特变成什么,而是写下了一些听起来会被教授接受的东西。

他并不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只是因为这不太……合适。

 

----

 

汤姆·里德尔年纪稍微大了一些,面貌也略有变化。他在一栋废弃多年、阴暗破旧的房子里游荡。这里很偏僻,离最近的村庄很远,这正是他想要的。这位野心勃勃的黑巫师喜欢独处,需要一个地方做他的魔法试验,这个地方对他来说很完美。

汤姆在这栋破旧的建筑里探索时,听到抽屉里有咔哒咔哒的声音。他立刻看向声音的来源,他拿出魔杖的时候,抽屉又抖了一下。他眯起眼睛,慢慢走近了抽屉;他的魔杖准备应付随时可能到来的攻击。

汤姆迅速拉开抽屉,发现里面只是一只老鼠。他松了一口气,转过身,却发现他的尸体躺在地上。

虽然这具死尸让汤姆愣了几秒,但他很快意识到,这是博格特干的好事,他立刻施了一道“滑稽滑稽”。死尸变成了另一具尸体——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汤姆冷冷的笑声响彻整栋房子,在走廊里回荡。


评论(2)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