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是世界珍宝

觉得伏地魔对邓布利多有任何除了敌人之外感情的人请不要和这个账号发生互动

【神奇动物2设定集翻译】纳吉尼相关1

这是神奇动物2的设定集《The Archive of Magic: The Film Wizardry of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里纳吉尼相关内容的翻译,译者是 @GinnySue 


血咒兽人是一种血魔咒的携带者,中了这种血魔咒的人最终会变成动物。血咒兽人在神秘马戏团表演特技,拥有一段独特的故事情节,在呈现人物转变方面极具个性化。导演David Yates将她的故事描述为“她如何在仅有的短暂时间内拼命坚持自己的人性”,然后完全变为一条蛇。

血咒兽人和克雷登斯在神秘马戏团相遇,那是一个充满悲伤和侮辱的地方。饰演血咒兽人的Claudia Kim说:“血咒兽人是这个地方的囚徒,对此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因为她也注定是自己身体的囚徒。所以(马戏团)是毫无希望的地方……我觉得克雷登斯想找到自己真实身份的欲望——那种动力和决心——给了她希望,所以马戏团其实是他们旅途的开始。”提起他们的关系,演员Ezra Miller说:“两人之间存在真实的爱。他们都以相同方式挣扎着……他们形成一种相互依赖的模式,在此基础上,他们尝试找寻真正的自己。”血咒兽人喜欢克雷登斯,她对他提出建议,没人,甚至是格林德沃,拥有他最渴求的问题的答案。她对克雷登斯说:“他知道你的出生,而不是你的身份。”当血咒兽人与克雷登斯一同从马戏团逃跑时,她仿佛褪掉了一层旧皮;突然的自由迎来了一种伙伴关系和疗愈的可能性。Kim说:“克雷登斯激发了她女性的一面。她变得充满扶持和保护欲望。”

为了将血咒兽人饰演得更加生动,Kim敏锐地发觉,她的身体动作能传达许多信息。Kim将蛇的动作融入了她的表演之中,拉长动作,表现出蛇那种滑的状态。负责动物动作捕捉的Robin Guiver说:“她的步伐和动作中都有许多波动起伏,脊椎的动态完美进入蛇的角色。”她的服装样式也十分重要;Atwood为Kim打造一条灵感来源于探戈的蕾丝裙,上面缀满了金属箔片,在不使用真蛇皮的情况下,给人一种蛇皮的印象。Atwood说,这套服装的设计基于对探戈裙的研究,但是也“被人物充满幻想色彩的一面所推动”。裙子底部和袖子上的层层褶皱描绘了蛇盘起来的样子。对于蛇形变化,导演David Yates求助于他的特效和动作捕捉团队。Guiver说:“我们做了一条超棒的二十英尺长的蛇。”包含血咒兽人的大多数场景,动作捕捉团队都用这个模型作为视觉参考。演员与模型互动,特效团队会在之后加上CGI特效。

血咒兽人跨越两个种族,既是人,也是动物。她是少数没有魔杖的人之一。Kim说:“她掌握的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魔法;她的本能就是她最强大的力量。”






评论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