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是世界珍宝

觉得伏地魔对邓布利多有任何除了敌人之外感情的人请不要和这个账号发生互动

吐个槽

图一里是第六部电影剧本里邓布利多在孤儿院和tr对话的片段

之前孤儿院tr演员的访谈里就提到过这个close to them的说法,当时我看到就觉得很奇怪,去搜了一下剧本发现果然是原先写在剧本里的,不过没拍进电影里。

这就是为啥hp电影编剧steve kloves和罗琳合写神奇动物剧本我要跑路的原因,虽然hp电影里拍出来的部分伏地魔没什么太明显的ooc,但是原剧本里多次ooc有些甚至和原著里描写出的情景相悖,让我不光觉得这个人对人物把握的一塌糊涂如同不入流的同人作品,还很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看过原著。 

之后我又顺便扫了一眼其他几部的hp剧本,后两p是第五部神秘事物司之战的剧本片段,作者不是和罗琳合写神奇动物的steve kloves而是michael goldenberg,不过槽点一样很多,都给我雷笑了,不知道他加这么多原著里完全没有并且对剧情毫无推动而且人物ooc写的跟shi一样后来又全被删干净的私货有啥意义,难道改编剧本也有用字数骗稿费一说吗(

不过我最大的感想还是本来以为hp电影已经很ooc官方已经很不做人了,没想到和这些官方放弃的剧本一比官方还是守住最后的底线做了个人的(,一个还可以入眼的电影成片说明了内部审稿是多么重要,也由此可见hp电影ooc的锅大部分是在编剧。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