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是世界珍宝

觉得伏地魔对邓布利多有任何除了敌人之外感情的人请不要和这个账号发生互动

【待授权翻译/伏巴伏】太迟了/Too Late

原文链接:https://www.fictionalley.org/authors/lady_black/TL01.html

作者:Lady Black

译者: @GinnySue 

简介:

“已经太迟了,妈妈。”

 

父亲

 

“这是为了你好,儿子。”

我做了什么?求求你,爸爸,我不明白,我做了什么?

“你瞧,人们对你有所期望,如果你不遵从规则,如果你不是他们想要的,他们就会伤害你。”

爸爸?

“如果我是那个伤害你的人,就会更好一些,儿子,总比以后让别人来伤害你要好。”

我不明白。

“请尝试着明白。”

我不明白。

 

母亲

 

“嘘,宝贝,别哭了,妈妈在这儿呢。你父亲只是不想让你受苦,但是他不明白。我已经和他说过许多次,他做得不对,现在只有我们两个在你的卧室里,你是安全的。”

你不明白吗,妈妈?我不需要你单独和他探讨。我不需要你过来找我,在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告诉我,我做得没错。

我只需要你介入我们之间,说出他是错的。

就一次。一次就行。

 

主人

 

他的声音很轻柔,他的姿态很冷静。他毫不咄咄逼人;他从不逼迫别人去做很自然的事,比如爱。他被爱着。

而巴蒂爱着他。

“我想要你无条件的忠诚,你明白吗?”

“明白。”因为他头一遭真的明白了。

那个时刻并不疼。不,不仅如此。血从皮肤上淌了下来,那里将会留下疤痕,不过那种刺痛的感觉也无关紧要,因为巴蒂的胳膊上现在有了黑魔标记。

他抚摸着黑魔标记,将染了血的手指放到了巴蒂的嘴唇上。巴蒂感受到了仍然温热的鲜血,那些手指的触碰所带来的刺痛远比任何标记都要强烈。

“只需你的忠诚。”

“遵命。”

 

监狱

 

你不是我的儿子!

这是为了你好,儿子。

为了你好。

“儿子?”

太迟了。

“喝下这杯东西,儿子,一切都会好的。”

已经太迟了,妈妈。

“你父亲会照顾好你的,我让他做出了承诺。”

妈妈,是因为死期将至,你才终于挡在了我们二人之间吗?

 

诅咒

 

“摄神取念!”

巴蒂笑了。

他笑是因为他能感觉到伏地魔放在他唇边的手指、鲜血的铜锈味和胳膊上的刺痛。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周周月月,年年岁岁,巴蒂仍然微笑着。

直到十三年后的那一天,他醒了过来,意识到如果他什么都不做,如果他不去抗争,他就再也不会有那种感觉了。

他只能得到父亲失望的眼神。

 

 

巴蒂又能感受到唇上真正的鲜血了,同之前一样温热而鲜明。

但是,他希望这是的鲜血。他希望自己血管中的血可以同黑魔王血管中的血一样。

有那么一刹那,巴蒂十分肯定,他能品尝到伏地魔的鲜血了。

不过一瞬之后,一张没有嘴唇和灵魂的嘴就覆上了他的唇。



评论(2)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